颓圮sky

叠纸sl

[all金]我瑞最近好活跃啊,虽然很开心,但……

✺娱乐圈
 ✺论坛体

[all金]我瑞最近好活跃啊,虽然很开心,但……
1L
 如题,我瑞最近出演的电视剧有人看吗?太帅了,我嗑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被标题吸引进来,迷茫
 虽然格瑞在新剧里是很帅了,但和标题有什么关系吗?迷茫.jpg
3L
LZ有什么不满意的啊!!!??
 格瑞的新剧刚开播,还上了综艺节目宣传。
 我首页的瑞粉都在狂欢尖叫
 有这么多资源可以啃,不是应该欣喜若狂吗???
 ——来自一个羡慕的安粉
4L 楼主
 我瑞好不容易这么活跃,我当然兴奋了。(开心
 但是,emmmm 怎么说好呢,
 你们有注意到剧里的新人男三吗?就那个叫金的。
 他是很可爱没错了,金发蓝眼,长得也很帅。
 我瑞关照有潜力的新人也很正常。
 这都OK。但是,谁能告诉我
 花絮里格瑞与金吃一份便当,我记得我瑞有洁癖的
 节目里他们俩玩pocky game,公主抱
 他们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本女友粉实名哭泣,1551
5L
 终于找到个和我看法一致的人了
 不是我针对他
 金他一个新人有这么好的资源,他粉丝心里没有点b数吗?
 在高三拍戏,如果他是艺考生还好说。
 结果他自己在发布会上说进入剧组是个意外,目前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想法,喵喵喵
 你不知道有多少小鲜肉想在星月魔女的剧里跑龙套吗?
 一边操无辜白莲花人设,一边捆绑格瑞。
 笑死我了,也就瑞粉好脾气让这种人蹭正主人气。
6L
LS是哪个没被凯莉选中的小鲜肉的粉丝
 本人金粉
 金演技怎么样,与角色契合度咋样,大家心里都有数。比某些小鲜肉不知好到哪里去了
 至于金蹭格瑞热度的谣言,呵
 格瑞的地位还用说,像和他炒作的人海了去了
 哪一个不是铩羽而归
 而这次与其是金蹭热度,在我看来更像格瑞亲自下场发糖,再不济也是双方营业(不过你们见过男主男三炒CP吗?微笑)
 金深夜发博喊饿,格瑞留言,我给你带饭别自己乱做饭。
 雷狮邀请金吃烤串,格瑞直接替金拒绝说对身体不好。
 你们什么时候见过出道即为冰山男神的格瑞对谁这么关心了?
 我不管,在我心里他们就是真爱!
7L
 哈!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话,瑞粉好脾气。
 嘻嘻嘻,瑞粉一个个都是温柔的小姐姐呢。
8L
 路人路过
 说瑞粉脾气好的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
 瑞粉与嘉粉在论坛撕逼导致论坛崩溃的盛况你忘记了吗?
 我很好奇瑞粉怎么还不撕金,一般跟格瑞炒绯闻的不是早被瑞粉骂惨了。
 当初r+rCP粉不是被双方粉丝撕成那样。
 为什么论坛上瑞粉普遍对金这么好,甚至还有许多正大光明的CP粉?不解.jpg
9L
 瑞粉偷偷来解答LS的疑惑
 粉头在群里让我们对金友好些,严禁撕逼,发现有diss金的逐出后援会。
 有大粉透露金与格瑞在日常中是好朋友。
 我扩列的好几个大粉已经变成瑞金CP粉了。
 官方往你嘴里塞糖,你能怎么样,还不是乖乖的躺倒吃糖。
 瑞金真甜,安详躺在坑里吃糖。瑞金大手真的多,大家快来入坑。
10L 楼主
 嗯……我是不太喜欢金跟我瑞那么亲近,但也没有那么反感他啦。
 毕竟一个颜好演技好态度端正的新人真是稀缺资源。
11L
 金?wuli雷总在微博上提到的哪个?
12L
 对٩(๑^o^๑)۶
 请Ls的小姐姐pick我们金宝。
 阳光开朗不做作!!!
13L
 雷总不是负责格瑞新剧的主题曲嘛
 结果发现一只单纯的小可爱
 笑容渐渐变态ԅ(¯﹃¯ԅ)
14L
 嘻嘻嘻,我本来是坚定的雷厨
 我就是饿死也不会粉除海盗团的其他人的

金真可爱
15L
 该条评论不符合版规,被管理员删除。
16L
 呵呵
Ls嘴巴放干净点,给自己蒸煮积积德。
 你爱豆咋样,心里没点ACD数吗?
 心态爆炸,真是气死我了!
17L 楼主
16L消消气,端茶递水.jpg
 其实我就表达下我身为女友粉的痛苦。
 来聊下昨晚播出的综艺节目吧。
 壁咚!直接挑金下巴!凯莉A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炸成烟花了!
 我但知道雷狮唱歌好听,金唱歌也不错,却不知他们相性那么好。
 合唱的主题曲简直了(´▽`)ノ♪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瑞哥脸色不太好?
18L
 哈哈哈,花生你发现了盲点。
 你看,金在采访中说他俩从小一起长大。
 关系当然好了(๑>؂<๑)
 你发小跟新朋友跑了 ,你开心嘛。
19L
 瑞哥太惨辽
 节目游戏中两人一组,我都看到金转向格瑞正要跟格瑞说什么
 雷狮直接把金往自己方向一拉,“我跟这小鬼一组”
 金一脸懵逼,格瑞虽然面无表情,但我用我5.2的双眼发誓他不动声色地皱了一下眉头。
20L
 给Ls大佬献上膝盖,怎么从格瑞的冰块脸上发现发现的?
 向大佬学习,努力提高抠糖水平。
21L
 我好阔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他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样不太好,但我控寄不住我自己。
22L
Ls多半是个安粉
 但我身为雷总的nc粉也忍不住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雷总和金他俩真是一对沙雕队友。
 是我最近快乐的源泉了,发出猪叫。
23L
 发生啥了?
 我不就考试断网一段时间,感觉与世隔绝。
 你们的梗我都get不到了,无措。
24L
 大兄弟你可以搜下Lz提到滴综艺,笑死鹅拉。就是看完后要注意自己滴脑子表被带到沟里辽。
 节目要求每组从出发点到标志性建筑处,可寻求路人帮助。
 身无分文的雷总向一个穿有雷狮后援会标志衣服的妹子问路,惨遭拒绝!
 谁特么能从被墨镜口罩帽子黑衣黑裤的掩盖中认出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一下雷总内心。
25L
 要不是金揭下口罩发动固有技能“灿烂的笑容”,估计节目组就要去派出所接他们。
 金滴笑容是真滴治愈人啊。
 刚才还嫌弃雷总的小姐姐转而就脸红地给金指路了。
 成功指日可待,然而……
26L
 金带着雷狮从城北到城南。
 瑞哥离终点还有1公里,他们只差一条街。
 瑞哥到终点10分钟了,他们还差一条街!
 多次与目的地失之交臂,就是“我在街右边,你在街左边”的这种乌龙。
 可能雷狮是信了金“我从小在这儿长大”这句话吧。
 然鹅,金是个路痴。允悲
27L
emmmm
 令人窒息,我受到了降智打击。
 想象一下残忍拒绝爱豆的小姐姐看到节目后的内心活动:MMP
28L
 请让我给雷总撒一把同情泪。
 雷狮:是我信了你的邪。
 先被粉丝嫌弃,后让路痴带路。雷总是欠了什么债?
29L
 太激动了!
 平时只能看雷狮嘲讽其他人,如今竟落得如此下场。
 真是,善恶自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30L
 不过最后雷狮脸色确实很恐怖。
 我在屏幕前看的时候都瑟瑟发抖。
31L
 路痴就不要瞎捣乱!
 雷总没骂他真是饶了他了!
 前面那么好的优势都被他搅和成啥样了!
32L
 就是一个娱乐节目,没必要这么较真吧。
 至少宣传剧组的效果达到了啊。
 再说雷狮自己选择相信金的判断。
 金应该也不知道他是路痴,发现是最后一个到的时候也很失落啊。
 雷狮还安慰金了,虽然是掐着金的脸说的。
 至少说明雷狮还蛮喜欢金的拉。
33L
31L消消气,金其实挺好的,真的!
 大哭,不要因为这个节目对他有偏见,会演戏会唱歌还会跳舞还特别可爱的小哥哥。
 呜呜呜,求你了。
34L
Ls别哭了,我见不得别人哭。我是31L。
 我只是看得太认真了,对金没有什么恶感。
 小可爱,我就去关注金的微博。
 千万别哭了。
35L
 嗯……祝两位永结同心,发出嫉妒的眼神(别是个大屌萌妹,
 有人注意到Lz不见了吗?→_→
36L
 楼主呢?
 我的瑞金安利大礼包还没发呢|・ω・`)
 瑞金文.zip  瑞金剪辑视频.avi
 各位盆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超甜的cp,买到就是赚到,不甜不要钱!
 萌瑞金,从此不愁吃不饱。
37L
Ls太真情实感辽
 入了入了
28L
 哈哈哈,你们是哪来的戏精。
 我来替楼主正个楼,前段时间好几个大v说鬼狐天冲筹备的新片开始选角,听说是拍来冲奖的。
 男主已定,就是格瑞了。
29L 楼主
 欣喜若狂,我要炸成烟花了✺◟(∗❛ัᴗ❛ั∗)◞✺
 一开始听这个消息 我内心是拒绝的,毕竟谁知道那些营销号从哪里得到的内部消息。
 居然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
30L
 讲道理,格瑞在娱乐圈地位也不低呀
 至于这么看中这部片吗?
31L
 但嘉德罗斯有影帝,格瑞没有啊,摊手
 是瑞粉与嘉粉撕逼时心中永远的痛啊。
32L
 不就一个影帝,有啥了不起的?
 一想到那些嘉粉猖狂劲,我就想手撕了她们。
 嘉德罗斯还不是仗着家里有矿,出道即大制作男主角,各种大牌作配。
 各种奢侈品代言是哪个新人能有的经验?
33L
 我嘉嘉一出道就赢得影帝,天赋异禀
 再说我嘉就有钱,有资源,有人脉,你能咋地?
 好笑,自己家的片不让自己人演让你眼啊?你配吗?
 呵。
34L
 有嘉、瑞粉的地方就有战争。同理雷和安。
 我还好奇嘉粉怎么来的这么晚。
35L
 他嘉在学校,快高考了。
 一看楼上的朋友就没关注嘉的微博,最近他在微博上疯狂吐槽学校、同学。
 不过他嘉十五岁就上高三了,真是让我等凡人仰望。
36L
Ls一口一个他嘉,还视奸他嘉微博。
 说!你到底是什么粉?质问脸
37L
 回答楼上:我本来是个路人,没想到一关注微博就停不下来,主要是嘉吐槽的同学太温柔了。快去看,有惊喜。
 一开始不为嘉的名气所动,敢直接跟嘉杠(嘉直接要求换座位也太霸道小学生了
 以为在课上睡觉的嘉身体不舒服下课后特意给嘉递热水和笔记(热水也太直男了吧!
 小哥哥知道嘉低血糖后还主动要换座位(小哥哥座位刚好能晒到太阳)
 居然能忍受嘉哪个脾气,简直是真爱!!
 我正式宣布我是他们的cp粉!!!
 小哥哥好像也混娱乐圈,从嘉总微博看到吐槽了。一边嫌弃小哥哥一边“还凑合”是什么操作?
38L
 这是从天上来的小哥哥吧!太好了吧。
 羡慕,我咋遇不到这么温暖的同学,暴风哭泣。
39L 楼主
 都给我正楼啊!一群混蛋(;≥皿≤)
 在此群讨论嘉德罗斯的请自重。
40L
 不好意思(T ^ T)
 我重新开个楼讨论嘉嘉和小哥哥。
41L 楼主
 点头
 鬼狐导演新片《苹果》的演员都订好了,不过男二演员还没揭示估计是留个悬念。
 马上就要发定妆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化身土拨鼠。
42L
 期待,希望瑞哥能借此片赢得影帝奖项。
 里面还有安莉洁、卡米尔、安迷修,兴奋。
 票房是稳了。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谁?我在哪?
 格瑞也太帅了吧,医疗兵!
 哪种冰冷又带点忧郁的感觉也太带感了
 安莉洁一身连衣裙,少女感十足
 海报里她对着一个黑影笑得好灿烂。
 为什么我穿着校服那么丑,卡米尔穿着就那么好看,手黄再
 警装安迷修太可靠了,充满成熟男人的魅力
44L 楼主
Ls吹得好到位,我都不知要说啥,摆手
 虽然不知男二是谁,相信瑞哥和鬼狐的眼光
 等电影出来了,我一天看三遍
45L
 男二关格瑞啥事儿?我真的不知道。诚心发问。求不黑。
 一个刚喜欢上的小萌新
46L
 抚摸,鬼狐在微博上说男二演员是瑞哥推荐的。
 放心,我们瑞粉都是很友善的,只要一不乱黑瑞哥。
 请相信瑞哥的眼光,期待电影的上映。
 希望Ls到时候能支持这部电影。
47L 楼主
45L的小萌新\(//∇//)\
 来私聊我吧,我拉你进后援会群。
 网上没有的哦(´-ω-`)
 记得要关注一波格瑞后援会微博。
48L
 真的?
 有格瑞拿烈斩那张的高清图吗?听说后援会有原图。
 我心水好久了,一直找不到,哭。
49L
 不仅有那张,还有许多资源等着你。群里还有瑞哥经纪人。
 欢迎加入我们瑞粉大家族。
50L 楼主
 这个楼是怎么从一开始歪倒这里的,哭笑不得。
 我再开个楼讨论瑞哥电影。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感谢。
 我笔力有限,看到文里出现什么逻辑错误、语法错误、错别字,可直接在评论里指出。
 文里格瑞向鬼狐推荐演员那块和童爻太太有点撞了,自己看都觉得即视感有点强。
 但我写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那里,电影剧情肯定和太太的不一样。
 谢谢你们(*°∀°)=3

评论(12)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