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圮sky

叠纸sl

我可是中二高手,你以为呢?

笑喷了。什么鬼画风

柠檬子:

【韩文清】“就算是一往无前的大漠孤烟,偶尔也会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吧!”韩文清捏紧了拳头。“正因为队长你是这样,才能让大家拼尽全力去守护霸图的明天啊!新杰一直,一直相信着,只要有队长在,明天,霸图的明天,就一定能实现!”张新杰推了下眼镜,面无表情地说道。

【张新杰】要稍微认真起来了呢!再不振作起来就不行了呢,韩桑!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来做,不会再让你们再往前一步了!霸图的血线,就由我石不转来守护!放马过来吧,你这家伙!

【小队长】岂可修!难道就只能到这里了吗!明明一直以来这么努力!明明!大家都这么努力!但是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比宋君先一步倒下的!开战吧,赌上嘉世王朝之名,即使输了也不能就这样死去啊!燃烧吧我的嘉世之魂!大家,嘉世的名号,可要在吾辈手中光荣的守护下去啊!




【兴欣】在挑战赛里突出重围真是格外麻烦啊,可是想要退缩是不行的呢!即使是兴欣这样弱小的队伍,也有想要得到的,最高,最高的目标呢!

评论

热度(123)